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錶一世界:羽毛

Bulgari Divas’Dream Peacock白K金鑲鑽孔雀腕錶,白K金錶殼、錶圈與錶耳鑲嵌圓形明亮切割鑽石,白K金錶冠鑲飾蛋面型切割粉紅碧璽,錶盤鑲飾天然孔雀羽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ulgari)以高級珠寶的規格打造腕錶,運用各種珍稀材質以及精密的鑲嵌技術打造腕錶不僅是時計,也是可隨時欣賞的腕上珠寶,藉由不斷推陳出新的珠寶腕錶作品,鞏固其「時間珠寶商」地位。

孔雀羽毛

寶格麗Diva’s Dream靈感來自古羅馬浴場的馬賽克,今年再度突破造型與功能的極限,推出錶盤鑲嵌孔雀羽毛的白K金版本,凸顯寶格麗對色彩的熱愛與對多元材質的執著,每片羽毛皆為孔雀身上自然落下,色澤濃郁且比例勻稱,羽毛的形狀呼應著來自羅馬卡拉卡拉大浴場馬賽克地磚的扇形圖騰,為了盡情展現孔雀羽毛特有的色彩、紋理以及狀似眼睛的圖案,Divas’Dream Peacock腕錶的錶盤刻意不設時標,由於使用的是天然羽毛,因此每一款腕錶的色彩和圖案都有些微差異。錶耳以經典的扇形標誌做為裝飾,錶殼鑲飾圓形明亮切割密鑲鑽石,錶冠鑲嵌蛋面切割紅碧璽,白K金錶殼搭配上深藍色皮革錶帶,與錶盤的孔雀羽毛相互呼應,展現寶格麗用色巧思。

舞會

迪奧(Dior)以舞會為靈感的Dior Grand Bal系列,將高級訂製服概念融入腕錶設計,錶盤飾以亮片、羽毛、昆蟲甲殼,搭配獨特的前置擺陀設計,讓每一款腕錶都像是華麗的晚禮服,隨著擺陀轉動,翩翩起舞。

今年迪奧選用樫鳥羽毛裝飾錶盤,樫鳥又名松鴨,其特色為面部有黑色頰紋,身體是勻淨的紫灰色至紅灰色羽毛,腰際為白色,羽翼綴有黑、白、藍三色相間,色彩斑斕的樫鳥羽毛在錶盤呈現色彩層次自然的華麗裙擺。

同樣以舞會為主題的Dior Grand Bal Masqué以化裝舞會的面具為靈感,藍寶石勾勒出面具的魅惑眼神,色澤鮮豔的輕盈羽毛點綴眉心,面具的臉龐輪廓以精工打造,珍貴的寶石形塑出自然的紅潤光暈,在光影折射變化下,面具也幻化成千萬姿態。

蝴蝶結

另一款Dior Grand Bal Ruban以迪奧先生最愛的蝴蝶結為主題,迪奧先生喜歡在蓬裙的腰際、腰背或是領口繫上蝴蝶結,後繼的設計師如Yves Saint Laurent、Gianfranco Ferré也經常將蝴蝶結融入設計中,現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蝴蝶結融入她一手打造的熱賣高跟鞋款J’adior,讓女性踩的每一步都優雅輕盈。Dior Grand Bal Ruban腕錶的蝴蝶結造型擺陀鑲嵌圓形切割鑽石、梯形切割鑽石與雪花切割鑽石,當擺陀轉動時,蝴蝶結熠熠生輝,錶盤飾以雙色羽毛,溫柔優雅的顏色,和蝴蝶結完美呼應。

Dior Grand Bal系列是高級訂製服的延伸,微小的錶盤空間內以羽毛、寶石點綴,每一只腕錶都是精采華服。

Dior Grand Bal Plume腕錶,精鋼錶殼、18K黃金錶圈,珍珠母貝錶盤鑲嵌鑽石、樫鳥羽毛,1,085,000元。

迪奧以彩色寶石和羽毛,在錶盤打造精緻華麗的面具。

Dior Grand Bal Masqué N°2腕錶,錶盤鑲嵌鑽石、粉紅石英、祖母綠、粉紅尖晶石、橙色石榴石、黃剛玉、羽毛,8,600,000元。

優雅的蝴蝶結在前置擺陀帶動下,翩然起舞。

Dior Grand Bal Ruban腕錶,玫瑰金、白K金錶殼,錶盤鑲嵌鑽石、羽毛,3,000,000元。

圖片提供/Bulgari、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