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眼即識 形即風格:Chanel J12 Paradoxe 黑白共存

Chanel J12 Paradoxe,白色與黑色抗磨精密陶瓷、精鋼錶殼,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黑與白,是最能代表香奈兒(Chanel)的兩種色彩,香奈兒女士曾說:「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們的美無懈可擊,絕對和諧。」2000年香奈兒首度推出J12腕錶系列時,以黑色陶瓷打造錶帶和錶殼,掀起了至今仍不退燒的陶瓷熱潮,2003年J12再推出白色陶瓷款,「非黑即白」的J12成為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錶款,今年是J12問世20週年慶,黑或白?不再需要做出選擇,香奈兒直接以黑白雙色呈現20週年版J12 Paradoxe腕錶。

雙色 完美切割與結合

J12 Paradoxe結合兩種不同尺寸的陶瓷錶殼,使黑色與白色錶殼合而為一,然而要切割抗磨精密陶瓷的工序複雜且難度高,在不損壞陶瓷的條件下還要確保完美切割,必須仰賴香奈兒位於瑞士錶廠的獨家專業技術,錶圈先飾以黑色再以白色描繪,形成雙色錶圈,黑色需巧妙運用,才能與白色陶瓷錶鍊完美接合,最後完成黑白分明的J12 Paradoxe;另外也有以黑色陶瓷為主色調搭配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的J12 Paradoxe,黑色陶瓷與白鑽交織華麗氣勢。

Chanel J12 Paradoxe搭載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經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動力儲存70小時。

Chanel J12 Paradoxe鑽石腕錶,錶殼鑲嵌40顆總重約2.22克拉長階梯形切割鑽石、錶圈鑲嵌26顆總重約1.74克拉長階梯形切割鑽石,6,139,000元。

J12 Paradoxe腕錶仰賴細緻工序,必須將錶盤、錶圈以及黑白雙色元素搭配得恰到好處。

J12 Paradoxe腕錶仰賴細緻工序,必須將錶盤、錶圈以及黑白雙色元素搭配得恰到好處。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