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眼即識 形即風格:Piaget Limelight Gala 優雅之圓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漸層藍寶石鑲鑽高級珠寶腕錶,3,41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兩道延伸的長型錶耳交會成橢圓形錶盤,不對稱錶耳形成流暢的線條,伯爵(Piaget)的Limelight Gala象徵著60年代的優雅與華麗,今年Limelight Gala系列新作以伯爵的代表色:藍色為主題,星空閃耀的藍色砂金石玻璃錶盤、鑽石搭配藍寶石的華麗漸層,打造同樣優雅、但更為神祕的Limelight Gala系列。

星空藍 美麗的意外

砂金石玻璃來自17世紀時期,威尼斯一個專門生產玻璃的Murano島,工匠在製作過程中不小心將銅氧化物加入玻璃裡,卻意外創造出猶如繁星夜空般效果的砂金石玻璃,伯爵首度將此特殊材質運用在Limelight Gala系列,砂金石的星點光芒與美鑽相映生輝;另一款18K白金漸層藍寶石鑲鑽腕錶,以2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22顆漸變色圓形切割藍寶石,在珍珠母貝錶盤的襯托之下,更顯溫柔婉約。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漸層藍寶石鑲鑽高級珠寶腕錶,1,970,000元。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鑲鑽珠寶腕錶,錶圈鑲飾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75克拉,搭載690P石英機芯,1,100,000元。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