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New Watch》一眼即識 形即風格:Pasha de Cartier 圓中帶方

Pasha de Cartier腕錶,41毫米錶徑、精鋼錶殼,20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這幾年頻頻翻玩經典,將過去的經典錶款重新設計賦予現代風格,包括1904的Santos de Cartier、1906年的 Baignoire以及1980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腕錶,都是這幾年的強力主打,誕生於1985年的Pasha de Cartier終於在今年重新獲得注目。

個人化細節

圓形錶殼搭配錶盤上醒目的四方形分鐘軌道、4個阿拉伯數字時標、以短鍊固定於錶殼的特殊錶冠,Pasha de Cartier推出的當時就以簡約但充滿細節的設計,成為卡地亞最受歡迎的中性錶款。今年全新版本的Pasha de Cartier更往實用功能靠攏,可更換式錶帶系統以及錶冠下方可鐫刻字母,皆搭上個人化風格這股趨勢,藍寶石水晶鏡面錶背可透視內部機芯運作,Pasha de Cartier現代化得徹底,但圓中帶方的標幟性設計,讓腕錶仍流露古典韻味。

Pasha de Cartier腕錶,41毫米錶徑、18K玫瑰金錶殼,3,060,000元。

Pasha de Cartier腕錶,41毫米錶徑、18K黃金錶殼,515,0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