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Grand Seiko 靈感冬之晨 超精準珠寶錶

Grand Seiko Spring Drive八日鏈珠寶腕錶(直徑43mm,厚度13.5mm)以96顆鑽石、25顆藍寶石描繪冬晨景致。限量10只。195,000歐元,約台幣6,468,15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0年適逢Grand Seiko誕生60週年,這款品牌Masterpiece Collection所屬的鉑金錶殼Spring Drive八日鏈珠寶腕錶款不僅展現Grand Seiko的不同面向,其沉著卻閃亮的面盤更讓它成為Grand Seiko史上最寶貴的作品之一。

在日本信州地區(長野縣)寒冷、晴朗的早晨,小冰晶會發出閃爍微光,此錶的面盤中央便是從這個景象汲取靈感,利用「鑽石沙」紋理營造微妙光芒與美感。梯形鑽石與藍寶石鑲嵌在18K白金鑲座並化身環繞面盤的分標與時標,這種緊鄰環繞面盤的配置需要非常靈巧的手藝,信州腕錶工房的珠寶工匠以精湛技術將寶石精準無比地鑲嵌在非常細的軌道之間,而且鑽石與藍寶石的高度必須一致,才能反射均勻光線,12點鐘藍寶石則比其他藍寶石寬一點,確保完美的易讀性。

錶殼乃採用特別為鉑金設計的超鏡面研磨方式,創造出品牌專屬的經典光亮外觀。搭載Spring Drive手動八日鏈Caliber 9R01機芯,賦予日差±0.5秒(月差±10秒)的精準度。

鑽石沙紋理面盤巧妙呈現出「獅子座」意象。

透過背蓋,可見富士山輪廓以及令人聯想品牌總部所在、諏訪市燈光的寶石。

圖片提供/Grand 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