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H. Moser & Cie. 煙燻錶盤女士版

亨利慕時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錶白金錶殼款式(直徑40mm,厚度10.7mm),限量100只。另有5N紅金款(限量100只)與不鏽鋼款(限量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亨利慕時(H. Moser & Cie.)在五年前首度發表品牌極簡主義概念腕錶,在錶盤上捨棄一般腕錶貫有的時標及品牌標誌,將極簡發揮到極致,反而成為全新奢華符號,令這只概念腕錶一炮而紅,同時,不需要印上品牌標誌的「煙燻」錶盤也成為亨利慕時的招牌特色:提到「fumé煙燻」,就會自然聯想到亨利慕時。

今年,亨利慕時歡慶此概念腕錶問世五週年,特地推出三款不同版本的全新限量腕錶;採用勇創者系列錶殼,全部使用該系列煙燻錶盤,包括「電光藍」大三針腕錶、陀飛輪腕錶,以及右圖這只:勇創者系列中首度出現的「勃艮地紅」,與錶徑38毫米的鑲鑽錶圈相映成輝。絕對簡約的美學遇上色彩大膽又令人驚豔的煙燻錶盤,再次證明真正的奢侈品即使沒有顯眼的標誌,一樣可以讓人一眼認出。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5N紅金錶殼款式(直徑40mm,厚度10.7mm),限量50只。另有白金款(限量50只)與不鏽鋼款(限量50只)。

亨利慕時勇創者大三針鑲鑽概念腕錶。不鏽鋼錶殼(直徑38mm,厚度10.3mm),鑲鑽錶圈,勃艮地紅fumé煙燻錶盤,灰色鱷魚皮錶帶,限量100只。

透過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可欣賞所搭載的自製HMC 200自動上鏈機芯。

圖片提供/H. Moser & C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