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Vacheron Constantin 機刻雕花 時間織錦

江詩丹頓Égérie伊靈系列風格鮮明。從古羅馬女神Egeria,到如今啟迪諸多藝術家、設計師和才俊的現代繆斯,都是系列名稱的靈感來源。圖中佩戴自動上鏈錶款(搭配精鋼錶鍊),67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歷史始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在今年邁入品牌創立265週年,這家歷史上最悠久且從未間斷生產的鐘錶製造商首先呈獻專為女士打造的全新「Égérie」伊靈系列,迎接這個深具意義的紀念時刻。

這款傑作有如高級鐘錶與高級訂製時裝、兩種獨特領域的精粹融合。鮮明的錶盤特色乃借鑒高級訂製時裝,並由品牌「機刻雕花」(Guillochage)工坊運用傳統的「織錦」(Tapestry)工藝製成的錶盤褶縐紋飾。據悉,工藝大師花了大量時間把一台1904年的縮放儀齒輪進行微調,熟練操作極尖的雕刻刀,最終完成錶盤上的褶皺紋飾,完美展現如織物的精美效果,令人賞心悅目。

此外,偏心式的布局凸顯錶盤及錶冠位置的獨特美感,複雜功能和風格特徵則沿襲品牌一貫的風格。粉紅金與白金款式皆附上額外錶帶,且具備可快速替換錶帶的設計,在實用上滿足現代女性對於腕錶的期待:輕鬆打造適應不同場合的多樣化風格。

依功能看,該系列共有大三針日期顯示錶款與大三針月相腕錶,皆搭載讓日常使用更加簡便的自動上鏈機芯,日期與月相顯示位於別出心裁的位置。材質則有粉紅金、白金或精鋼的鑲鑽錶殼,尺寸分別為35毫米與37毫米,錶圈皆以鑽石鑲飾,日期與月相顯示盤也有鑽石環繞。

「Égérie」伊靈系列名稱有「謬思」之意,亦引人聯想羅馬歷史上一位如女神般存在的傳奇角色「Egeria」(埃格里亞);根據《維基百科》,她與羅馬王政時期第二任國王努瑪‧龐皮留斯(Numa Pompilius,前753~前673年)相戀、結婚,並給予國王智慧之言,是建立各制度典範的幕後要角。

江詩丹頓Égérie伊靈系列自動上鏈腕錶。18K5N粉紅金錶殼(直徑35mm,厚度9.32mm)。大三針與日期顯示。附三條可快速替換的鱷魚皮錶帶。940,000元。

江詩丹頓Égérie伊靈系列月相腕錶。精鋼錶殼(直徑37mm,厚度10.08mm)。錶圈鑲鑽。大三針與月相顯示。精鋼錶鍊。830,000元。

江詩丹頓Égérie伊靈系列月相腕錶18K5N粉紅金錶殼款式。附有三條可快速替換的鱷魚皮錶帶(夜空藍、蜜栗色、緞面半啞光覆盆子粉)。1,100,000元。

根據錶款的不同,錶冠上會分別嵌以弧面切割的月光石或玫瑰式切割的鑽石。圖中錶冠鑲嵌弧形切割月光石。

隨附錶帶能滿足女性對於腕錶的期待:輕鬆打造適應不同場合的多樣化風格。

錶帶具備可快速替換的方便機制,使佩戴者可以隨心搭配。

江詩丹頓Égérie伊靈系列密鑲鑽石月相腕錶。18K白金錶殼(直徑37mm,厚度10.53mm)鑲有292顆鑽石。附兩條可快速替換的夜空藍錶帶,分別由皮革和緞面製成。

伊靈系列密鑲鑽石月相腕錶的錶冠鑲有一枚玫瑰式切割鑽石。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