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Blancpain 裝飾藝術 絕代再現

寶珀雞尾酒珠寶腕錶。白金錶殼(尺寸35×16mm,厚度6.5mm)。搭載矩形機械機芯,52小時動力儲存。1,191,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珀(Blancpain)以絕代巨星瑪莉蓮夢露(Marilyn Monroe,1926~1962)曾經擁有的一款寶珀「雞尾酒」腕錶為靈感,打造出此款全球限量僅14只的珍貴之作。

這款雞尾酒珠寶錶以充滿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的長方形白金錶殼並鑲滿鑽石令人印象深刻,上面鑲有84顆閃耀美鑽,當中還包括兩顆碩大的欖形切割寶石。珍珠貝母錶盤鑲嵌出兩個心形圖案,並飾有兩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及一對由鑽石和心形紅寶石組成的蝴蝶,極為美妙。

這款時計的精妙之處在於編號510的寶珀全新矩形機芯。機芯兩端的優美曲線配合擺輪與發條盒之間的對稱性,令這枚雙色調機械機芯更顯精緻,帶來視覺上的平衡;錶橋的斜角打磨工藝造工細緻,為機芯增添柔美與輕巧。無論設計、情感或技術面,此錶都將流芳百世。

透過錶背欣賞編號510的寶珀全新矩形機芯,擺輪與發條盒在設計上對稱布局。

圖片提供/Blancp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