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Hublot 迎夏粉彩 超前布署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陶瓷皇金鑽錶(粉色與粉藍款)。緞面拋光粉色陶瓷錶殼(直徑39mm,厚度12.6mm)。18K皇金錶圈鑲鑽。各74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Spirit of Big Bang擁有頂級製錶界辨識度最高的酒桶運動錶殼,全新推出粉彩陶瓷鑽錶,為該系列帶來前所未有的獨特性與女性精神。

從「全黑」到「粉彩」,宇舶Spirit of Big Bang陶瓷錶款看來沒有什麼顏色做不出來。全新39毫米陶瓷鑽錶被賦予無畏光陰流逝的時尚色彩,以淺粉色與淺藍色迎來清新閒逸的春夏情懷;風格上,匯聚該系列的所有標誌性元素,包括酒桶形錶殼,以及六個H形螺釘形成三明治錶殼結構,品味行家一眼即識;搭載具備50小時動力儲存的HUB1710自動上鏈機芯,成為一款穩定實用的華麗配飾,呼應現代女性外柔內剛的完美力量。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陶瓷鈦金鑽錶(粉色與粉藍款)。緞面拋光粉色陶瓷錶殼(直徑39mm,厚度12.6mm)。鈦金屬錶圈嵌鑽。各619,000元。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