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Harry Winston 經典錦簇 絢麗八邊

海瑞溫斯頓Precious高級珠寶腕錶。鉑金錶殼(尺寸18.5×18.5mm,厚度5.3mm)。石英機芯。紅色絲緞錶帶,鉑金錶扣鑲鑽。約1,700,000元。限量14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此款Precious高級珠寶腕錶向品牌兩大元素致敬:祖母綠型切工,以及經典錦簇鑲嵌(Cluster)設計,將熠熠閃耀的寶石以豐富的層次凝住於璀璨華彩之中。

靈感來自聖誕花環,錦簇鑲嵌的關鍵在於,讓寶石而非由鑲嵌它們的金屬底座為主導設計,從而展現鑽石最純粹的絢麗。此外,鉑金錶殼採八邊形設計,再現海瑞溫斯頓先生鍾愛的典雅祖母綠型切工。2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精緻綺麗,映襯出錶殼的八邊形輪廓。透過化繁為簡的鑲嵌工藝,紅寶石從各個角度綻放璀璨光芒,精妙的鑲嵌技術不僅讓光線自由透射寶石裸露的側面,還能在視覺上提升鉑金錶殼的厚度。

鉑金錶圈刻畫八邊形輪廓,與亮白色微珠打磨珍珠母貝錶盤相映生輝。錶盤簡潔時尚,具備時、分功能,12點鐘位置點綴海瑞溫斯頓18K白金祖母綠型品牌標籤。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