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Jaeger-LeCoultre 妙音響時 蘭花之約

綠色調的Rendez-Vous Sonatina green orchid腕錶。玫瑰金錶殼(直徑38.2mm,厚度5.57mm)。共鑲嵌160顆鑽石(約1.86克拉)。鱷魚皮錶帶。3,08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積家(Jaeger-LeCoultre)呈獻三款Rendez-Vous Sonatina約會系列妙音響時腕錶,各以不同的獨特方式展現柔美細膩的女性特質,透過蘭花與蝴蝶的優雅意象,以及Rendez-Vous約會時間顯示、鬧鈴、晝/夜顯示等複雜功能禮讚「靜謐大自然」(Peaceful Nature)。每款限量8只,於積家專賣店獨家發售。

蘭花與蝴蝶,看似柔弱,實則堅毅,兩者薈萃於全新Rendez-Vous Sonatina約會系列妙音響時腕錶的錶盤,襯托女性最迷人的一面。製作技法上,皆運用積家擅長的三種珍稀工藝:扭索飾紋、珍珠母貝微繪工藝和寶石鑲嵌工藝。

錶盤綴以波浪形扭索飾紋,突顯珍珠母貝變幻迷人的微妙色彩,淡雅的粉紅色、綠色或紫色調相得益彰。大師在微光閃耀的背景逐筆勾勒由蘭花和蝴蝶組成的細膩構圖,每件微繪作品均呈現逼真、深邃與細緻,而且有微小的差異,蘊含工匠的個性和熱忱。橢圓形鑽石環圈讓微繪圖案令人矚目,繁花之中設有一枚花朵形狀的視窗,呈現日/夜顯示。

錶款搭載積家特別為Sonatina妙音響時腕錶而研發、自製的735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操作上,錶盤邊緣的金色星星用於標記指示特定的約會時間,可透過第二枚錶冠調整位置。當設定的時間到來,腕錶會奏響清脆悅耳的優美樂韻,提醒佩戴者及時赴約。

紫色調的Rendez-Vous Sonatina purple orchid腕錶,3,080,000元。

粉紅色調的Rendez-Vous Sonatina nude orchid腕錶,3,080,000元。

圖片提供/Jaeger-LeCoul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