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日新錶情:Breguet 鑽石織花 皇后珠寶

寶璣不僅擁有精湛製錶的實力,亦為皇后貴族的御用珠寶訂製大師;每件作品皆由品牌高級珠寶工坊的工藝師悉心打造,各形各色,風情萬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璣(Breguet)過去為貴族仕女的御用珠寶訂製大師,使得今日品牌於高級訂製珠寶鑽錶以及珠寶的領域成就斐然,最夢幻的莫過於被收藏家暱稱為「大花」和「小花」的Crazy Flower和Petite Fleur高級珠寶鑽錶和珠寶系列,都是以法國瑪麗安東尼皇后(Marie Antoinette,1755~1793)對於花的鍾情而設計,Crazy Flower高級珠寶鑽錶滿鑽流瀉,是不折不扣的珍稀之作。錶框以116顆活動式方形鑽石(約34.57克拉)鑲嵌而成,錶盤亦鋪鑲滿鑽,偏心時圈鑲有20顆方形鑽石(約0.46克拉)。同時,適合搭配的Crazy Flower 18K金高級珠寶戒指鑲有42顆活動式的方形鑽石(約12.54克拉),中央鋪鑲64顆圓形鑽石(約0.45克拉)。兩件作品都表現瑪麗安東尼皇后對於花朵的情感,珠寶作品的耀眼設計盡搶目光,如同體驗皇后的最愛。

Petite Fleur高級珠寶鑽錶錶殼鑲嵌43顆活動式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約12.56克拉),鑽石花瓣其晶瑩剔透的折射光線烘托整個鑲鑽花蕾。在藍寶石水晶鏡面下,以雪花式鑲嵌141顆相互輝映、大小不一的美鑽,交織成閃耀花床的凹面盤錶,完整覆蓋下方的金質錶盤。搭配尖端鏤空的寶璣藍鋼指針。

寶璣收藏家暱稱為「大花」的Crazy Flower高級珠寶腕錶,透過腕錶概念,將鑽石藝術提昇至最高境界。

寶璣Petite Fleur高級珠寶鑽錶,以含蓄的華麗訴說花朵的盛開。約6,936,000元。

寶璣Crazy Flower高級珠寶系列戒指,約5,912,000元。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