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娜塔莉煙燻眼妝 紅毯電眼眸力

瑪格羅比的紅毯妝不會太過華麗又有亮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紅毯星光妝扮向來是焦點,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女星娜塔莉波曼以一襲Dior高訂禮服搭配深邃煙燻眼與一抹玫瑰奶茶色唇彩,展現出眾氣質。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30ml/2,000元,預計2/28上市。

彩妝師Lisa Storey公開了她的上妝技巧,煙燻眼妝是重點,一眼就能吸引目光,先以「迪奧搶眼玩色眼線液#096」勾勒出貓眼輪廓,再刷上兩層「迪奧一啾3D瞬翹睫毛膏#090」;玫瑰奶茶色澤的唇妝則是使用「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446」(限量色)帶來溫柔感,並疊搽台灣預計3、4月上市的「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629」,完美襯托眼妝。

露華濃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07濃情烈焰,240元。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頒獎引言人的身分出席奧斯卡典禮,以一襲透視蕾絲禮服優雅現身。蓋兒加朵身為露華濃的代言人,使用了網友口碑推薦的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900 」,以及「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201」,唇妝則是台灣預計3月上市的「經典璀璨柔霧唇膏#007濃情烈焰」。

蓋兒加朵上以一襲透視蕾絲禮服優雅現身奧斯卡,成為焦點。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露華濃IG)

以《重磅腥聞Bombshell》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瑪格羅比,著香奈兒古董禮服驚豔紅毯,沒有過多裝飾,胸前的珠寶裝及紅唇襯托出她天生的金髮白肌。瑪格羅比的霧面紅唇使用「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12」,白皙透光的肌膚則運用了香奈兒即將上市的美白彩妝「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及「香奈兒水感亮顏凍」創造光采,雙眼以「香奈兒亮采立體眼彩筆#12」自然加強眼部輪廓。

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台灣預計3、4月上市。

圖片提供:迪奧、露華濃、香奈兒

娜塔莉波曼透過煙燻妝讓雙眼釋放強大氣場。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Lisa Storey IG)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12,1,280元。

香奈兒亮采立體眼彩筆#12,1,270元。

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900 峇里夕陽,4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