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CHANCE香氛筆 低調綻放芬芳

一組4支包含CHANCE、CHANCE 綠色氣息、CHANCE 粉紅甜蜜和CHANCE橙光輕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迎接2020年,香奈兒締造全新嗅覺感官體驗,推出「香奈兒CHANCE 香氛筆」,可完美收入包包隨身攜帶,低調綻放 CHANCE 香水的清新氣息。

香奈兒CHANCE香氛筆 4x1.2g/2,900元,1月3日上市。

「香奈兒CHANCE香氛筆」一次收藏四種不同版本的 CHANCE 香水,包含最經典、富有朝氣的CHANCE ,明亮活潑的CHANCE 綠色氣息,散發溫柔魅力的CHANCE 粉紅甜蜜,以及充滿活力花果香 CHANCE 橙光輕舞,透過別出心裁的旅行隨身設計,用嶄新方式將伸縮筆頭直接輕塗於肌膚,全天候散發芬芳餘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