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限量耶誕香氛 華麗魔幻

充滿節慶氛圍的限量包裝搭配金色緞帶。(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今年推出的節慶香氛很有誠意,大到造型魔幻華麗的香氛珠寶盒,小到如唇膏大小般的攜帶式香氛,搭配充滿耶誕氛圍的黑白限定包裝,滿足消費者不同價位的選擇。

香奈兒N°5 L’EAU IT精巧香水、香奈兒N°5 IT精巧香水共兩款可選,7ml唇膏式瓶身隨附兩支香水補充瓶,皆為3,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與合作多年的廣告導演亦是平面設計師Jean-Paul Goude攜手合作,推出4款經典N°5 香氛獨家限量作品,經典的香奈兒100ml香水瓶身放置於劇場般華麗的禮盒中,打開禮盒後,佈滿迷你壓克力立體造型的香奈兒提袋與包裝盒,充滿驚喜,還有一片片銀色雪花灑落,宛如置身魔法奇幻世界。

香奈兒N°5節慶香氛珠寶盒、香奈兒N°5 L’EAU節慶香氛珠寶盒、香奈兒摩登COCO節慶香氛珠寶盒,皆為6,780元,可搭配限量紅色山茶花或吊飾搭配包裝。(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同時推出7ml小容量瓶裝的限量版精巧香水,採用全新唇膏式瓶身,無蓋設計可單手輕鬆開啟,旋轉瓶蓋,優雅一噴,讓香氣如影隨形。其中「香奈兒 N°5隨身香水」瓶身上點綴黑色與金色飾邊;「香奈兒N°5 L’EAU IT 精巧香水」搭配白色與黑色飾邊,兩款隨身香水皆搭配吸睛盒套,洋溢節日氣息,同時隨附兩支香水補充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