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斜紋軟呢珠寶 服貼細緻

香奈兒TWEED COUTURE系列項鍊,鉑金及粉紅金鑲嵌粉紅藍寶石、尖晶石與鑽石,及1顆重約10.20克拉D色無瑕枕型切割鑽石,119,71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斜紋軟呢(Tweed)綿密柔軟,K金白鑽堅硬璀璨,香奈兒(Chanel)將這兩種極端不同的材質結合,推出全新頂級珠寶TWEED DE CHANEL系列,利用精湛金工技術完美表現斜紋軟呢細膩又特殊的紋理,以金屬、寶石為媒介,交織纏繞出如織品一般柔順貼膚的華美珠寶。

香奈兒TWEED CONTRASTÉ戒指,黃金及鉑金鑲嵌瑪瑙、粉紅奶油色養珠、鑽石,4,604,000元。

香奈兒女士是首位將斜紋軟呢從男裝延伸至女裝的設計師,她將這種特殊布料調整、改造,專為與她一樣喜愛旅遊、駕駛汽車與運動的女性而設計,柔軟、綿密又舒適的斜紋軟呢,成了香奈兒最經典的布料之一,除了服裝系列,斜紋軟呢也出現在香奈兒的包款、鞋履甚至彩妝,獨特的織紋就和山茶花一樣,是經典的品味象徵。

香奈兒TWEED D’OR耳環,黃金及鉑金鑲嵌養珠及鑽石,4,604,000元。

全新頂級珠寶TWEED DE CHANEL系列將金屬與寶石交織如布料,為此香奈兒頂級珠寶工坊特別研發出全新鉸接技術,將鑽石、珍珠及藍寶石在不同平面上交織層疊,創造出華麗的紋理效果,例如TWEED COUTURE系列以鑽石和珍珠組成,多個鉸接結構設計使作品能完美貼合頸項與腕際,一如香奈兒Lesage刺繡工坊製作斜紋軟呢高級訂製服的精神;TWEED GRAPHIQUE系列利用鑽石與黑瑪瑙的黑白對比,讓斜紋軟呢的紋理更為明顯,部分鑲嵌刻意採用鏤空技法,讓瑪瑙以半球體姿態呈現,營造出編織效果,各種包鑲及密釘鑲嵌寶石為斜紋軟呢賦予豐富層次。

香奈兒TWEED CHAINE手環,黃金及鉑金鑲嵌養珠、沙弗萊石及鑽石,5,525,000元。

TWEED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耗時近兩年設計與製作,全系列共45件作品,其中包含3件珠寶腕錶,台灣成為繼巴黎之後全球首站展出國家,展出作品總額近6億台幣,於本週抵台巡展近兩週。

香奈兒TWEED GRAPHIQUE手環,白金鑲嵌1顆重約5.05克拉枕形切割鑽石,663顆總重約21.79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及76顆重約13.82克拉黑瑪瑙,61,392,000元。

圖片提供:香奈兒

香奈兒TWEED BRODÉ胸針,白金鑲嵌499顆總重約8.5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5,58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