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香奈兒A4專門店 多隔間更親密

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專門店高級珠寶與腕錶區,以香奈兒女士寓所為靈感打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專門店由品牌長期合作的建築師Peter Marino重新設計,坪數不變,但原本開闊的空間被隔成多個小房間,以黑、白、米色連串,讓顧客逛店時更有被邀請至香奈兒家中作客的感受。

改裝後的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專門店以品牌標誌性的黑、白,與水平視覺的條紋呈現,大膽鮮明的邊框展示最新時尚。

地毯、牆面上的紋路都呼應了香奈兒女士喜歡的水平視覺,也加強了空間之間的連貫性。陳列方式也打破以往,以顏色為主,並將可相互搭配的包包、配飾與高級珠寶混合陳列於同一空間,讓顧客選購搭配更得心應手。

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專門店內處處都有藝術品,圖為法裔美國藝術家Arman創作的長方桌,看似鱷魚皮的紋路實際上是一條條的管狀金色水彩。

全新專門店中依然藝術品處處,包括Goossens工坊打造的水晶燈、多媒體藝術家Paola Pivi創作的珍珠瀑布、布魯克林藝術家Mark Swanson創作的水晶鹿等,法裔美國藝術家Arman以管狀的金色水彩排列出乍看如鱷魚皮般的紋路,鑲嵌於長方桌內,尤其有意思。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