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迪奧耶誕彩妝煙花盛放 金燦璀麗限量登場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1,400元。奢華金緻外殼的粉霧絲絨唇膏,涵蓋4款限量色選#066 聖誕紅Passion、#067 夢幻紫玫Dream、#068 醉人柔粉Charm、#069 歡樂桃粉Delight。(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以歡慶美好時刻的燦爛煙火為概念,將煙花盛放的瞬間化為一系列色彩及包裝,打造明亮、充滿活力的全新耶誕彩妝系列──「HAPPY2020 花火限量版」。當中,最受消費者期待的莫過於集合熱賣經典色唇膏的「 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2020花火限量版」。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2020花火限量版6,200元, 內含藍星唇膏HAPPY2020花火限量版#999+替換蕊心藍星絲絨霧感唇膏#666、#999 及藍星唇膏#520、#028、#080,全台17家櫃點獨家販售,凡購買此組合即可獲得JOY by Dior香氛精巧版 5ml乙個。(記者邱巧貞攝)

1949年,迪奧先生推出首款迪奧限量版唇膏,作為耶誕禮物送給蒙田大道30號精品總店的貴賓。承襲法式贈禮的浪漫心意,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燦爛煙火為靈感,打造今年的藍星唇膏珠寶盒,將如煙火般絢麗的金燦壓紋及金屬DIOR LOGO鑲嵌在黑色皮革,做工精緻,展現迪奧的時尚訂製精神。內容物集合了迪奧藍星唇膏經典#999緞光正紅,唇膏管身鑲嵌著閃亮的藤格環,以及另5款可替換的藍星唇膏蕊心,包含了明亮桃粉色#028 Actrice、#080 Red Smile魅紅笑靨、#520 Feel Good好心情、#666 Matte Kisss溫柔之吻以及#999 MATTE柔霧正紅。

迪奧誘光眼影露HAPPY2020花火限量版,1,250 元,舒適不沾染的輕盈液態質地,揉入繽紛色彩及光澤粒子。(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Peter Philips在耶誕限量的眼彩、唇膏到指彩,皆融入優雅燦金、柔美銀灰的奢華光感,打造耀眼奪目的節慶妝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