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迪奧縮時保養 魚子膠囊擺脫倦容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75ml/13,000元;每顆玫瑰魚子膠囊含有92%天然來源成分,肌膚彷彿吃下高單位減壓縮時維他命般,擺脫倦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忙碌高壓的生活狀態,往往讓肌膚無法如預期的完美自主修護,即使睡了一場美容覺,醒來後依然滿臉疲態, 形成惡性循環的「疲憊壓力肌」。

為了更有效解決「疲憊壓力肌」,迪奧美妍中心推出肌膚專屬的減壓縮時維他命─「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取自岡維拉玫瑰的22種必須微營養素,結合岡維拉玫瑰精萃與乳油木果油,透過「微導膠囊科技」打造出每一瓶中蘊含17,000顆玫瑰魚子膠囊的保養逸品,每顆玫瑰魚子膠囊含有92%天然來源成分,能秒速融合肌膚、釋放美肌能量。

迪奧最新研究結果顯示,肌膚疲憊倦容與肌膚內的鉀、Omega3、6、9,以及神經醯胺等關鍵營養素大量流失有著密切關係,換言之,當肌膚面臨各種內外在環境變化的挑戰急需修護時,為肌膚補充關鍵微營養素,是幫助肌膚修護、在短時間內擺脫倦容的關鍵。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相較於先前推出的超人氣商品「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微營養素高出1.7倍,是一款可用來進行為期1個月的縮時保養、每週使用2至3次的周間密集修護安瓶,或是在妝前用來救急保養的高營養密度的保養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