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Daniel Wong秋冬秀 明星躍上伸展台

經常出席Daniel Wong秀的魏蔓為品牌走秋冬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服裝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秋冬大秀,曾受邀看秀的品牌之友畢書盡、張景嵐、李佳薇、謝和弦、魏如昀、T.L.江天霖、李佳歡、吳柏蒼、戴愛玲、章廣辰、紀曉君、劉奕兒、廖柏雅、劉真、魏蔓、吳思賢等明星都回來為品牌的第10次大秀走秀,讓設計師Daniel Wong非常感動。

畢書盡為Daniel Wong秋冬走秀,一樣走氣質路線。(記者潘少棠攝)

Daniel Wong秋冬以「Refine淬鍊」為題,回顧過去9季的春夏秋冬所創造的上百款印花IP,再從服裝面料與剪裁升級,包括日本進口的毛料、「如興」出品的創新環保丹寧面料等,展現升級版的Daniel Wong。

Daniel Wong秋冬無框架重塑品牌經典,將印花襯衫解構成洋裝的袖子,呈現新的輪廓。(Daniel Wong提供)

大秀一開場以中央四面台的浮空紗投影動畫為起始,以經典印花呈現記憶迴廊,將各季重點印花輕灑映入眼簾。模特兒們在茄子蛋樂團現場演唱「浪子回頭」的歌聲中步上秀台,第一段以解構美學為核心,透過印花與各式面料的拼接展現;第二段以經典服裝輪廓為主軸,大量的抽皺、印花金線刺繡與金屬裝飾細節點出品牌的狂野奢華意象;最後以適合日常街頭穿著的圓領上衣、連帽外套、寬管直筒牛仔褲等單品,打造高級街頭風格。剛復出的歌手林曉培也為大秀獻唱,「心動」、「She Knows」等名曲讓現場觀眾喝采頻頻。

Daniel Wong秋冬大量應用多種處理方式的丹寧面料,結合品牌印花,構築高級街頭風貌。(Daniel Wo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