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armin×Daniel Wong 錶襯斜槓青年

Daniel Wong × Garmin「逆境」限量錶帶,8,9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Garmin以汽車導航起家,如今使用者遍及運動、航海、飛行、戶外等各種領域,非專一領域、單獨功能,正好搭上目前的「斜槓青年」熱潮,亦即非專一職業的生活方式,全新Garmin fēnix 5 Plus系列找來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跨界合作,推出3款限量錶帶,揉合潮流時尚設計,賦予腕錶更全面、更時尚的視野。

Daniel Wong × Garmin「探索」限量錶帶,6,900元。(記者林欣若攝)

Daniel Wong × Garmin「堅定」限量錶帶,10,900元。(記者林欣若攝)

Daniel Wong本身也是斜槓青年的代表,他身兼時尚設計師、公司經營者以及三鐵運動員,以巨大的熱情在工作與興趣之間自在遊走,這次為Garmin設計的款錶帶,他運用一向狂野且具藝術細緻性的現代印花為靈感,絲巾造型、極為女性化的「探索」,以粉紅色系搭配黑灰色呈現強烈的衝突感,歌頌剛柔並濟、堅毅的生命態度;可在手腕環繞兩圈的「逆境」,生氣勃勃的花朵滿佈在堅韌的松石綠色牛皮上,象徵在愈是困難的處境中愈見生命的韌性;「堅定」以柔軟的牛皮搭配剛硬的金屬鍊條,創造低調個性的混搭風格,演繹斜槓人各種風範的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