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niel Wong春夏 印花狂想曲─精巧印花設計 展現南美洲部落文化 不對稱輕盈飄逸感

可斜揹也可當腰包的探索經典多用途包,是Daniel Wong春夏秀上最顯眼的配件。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春夏「狂野部落」秀,以南美洲群島部落印花再次征服VIP。

Daniel Wong春夏不對稱裙襬設計,為造型增添趣味變化與飄逸感。

Daniel Wong以帳篷、熱帶野生花草打造秀場,原始的鼓聲讓人彷彿置身原始部落。排灣族音樂家保卜的吉他與鼓獨奏為序曲,由紀曉君高亢嘹亮的嗓音開啟劃開序幕。開場的卡其印花拼接獵裝點出「探索」品牌精神,南美洲群島部落文化是Daniel Wong春夏靈感來源,從山洞壁畫出發,以抽象的圖騰與鮮豔的色彩表現各部落的經典文化,總結出「自由狂想」、「永恆」、「飄」與「部落密碼」等4個本季主要印花。

Daniel Wong春夏「狂野部落」系列,以抽象圖騰與鮮豔色彩表現南美洲部落文化靈感。

雖然以原始部落文化為靈感,但服裝以獵裝、風衣、風箏式洋裝、襯衫式洋裝、斜肩上衣與A字裙等實穿的單品為主,不對稱下擺的剪裁帶來趣味變化。面料上,具量感的皺紗帶出較為立體澎派的廓型,柔軟的絲與垂墜的絲帶則帶來春夏的輕盈飄逸感。

配件主打探索經典多用途包,山形紋縫線方包上釘有過去7個系列的代表印花製成的金屬鉚釘,內襯為本季4大印花,可肩揹斜揹或轉換為腰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