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niel Wong跨界瓷器 鳥語花香迎春

Daniel Wong鳥語花香茶壺組,茶壺2,980元,茶杯980元,茶杯底碟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歷時2年研發,終於推出個人同名品牌第一個瓷器系列「鳥語花香」,以華人用餐習慣打造,並將台灣國鳥加入印花中,印在國外進口的骨瓷上,體現東西融合。

Daniel Wong鳥語花香湯碗組,大湯碗2,680元,小湯碗980元,飯碗860元,湯匙560元,佐料碟390元。

Daniel Wong在創始品牌之初,就對製作瓷器有相當大的興趣,他認為台灣有鶯歌這個專門製作陶瓷的聚落,要做品牌瓷器大有可為。他應用印花設計的長才,將台灣藍鵲、帝雉等台灣特有鳥類,融合花草果木,創作出奇異的空間感。考量到使用的順手度,決定採用較輕的進口骨瓷,由鶯歌的師傅手工貼上印花,再經高溫燒製。想要讓瓷器不只是擺飾,更可以是餐桌上的美麗視覺,因此花了2年的時間研發,確定洗滌300次以上印花都可完好才推出。

Daniel Wong鳥語花香橢圓盤(35公分),3,980元。

全系列共有橢圓盤、大圓盤、中圓盤、小圓盤、大湯碗、小湯碗、飯碗、佐料碟、湯匙、茶壺、茶杯、茶杯底碟等12個品項,底部印有代表「探索」的羅盤品牌標誌,展現Daniel Wong不斷探索所有可能性的內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