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Daniel Wong駐足 歡慶5週年

即日起至10月底止到Daniel Wong概念店看展並打卡,就可以抽「手足併用迎好運籤筒」,最大獎為經典探索印花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Daniel Wong今年11月將滿5週年,設計師回歸初衷,以品牌經典印花鞋為主角,在概念店以竹子搭起圍籬成「駐足」裝置藝術,中間穿插展出5年來設計的各種印花鞋履,作為品牌慶祝5週年的序曲。

Daniel Wong與「駐足」裝置藝術。

Daniel Wong自創品牌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00種印花,經典印花鞋是品牌推出的第一樣單品,對Daniel Wong來說意義非凡。這雙鞋從裡到外都是以頂級柔軟小羊皮製作,同時採用記憶鞋墊,因此愈穿會愈舒服。鞋面的印花是用整塊印花絲巾裁剪縫製,因此左右不一定全然對稱,也造就每雙經典印花鞋的獨一無二。每個印花都代表不同的故事,竹子搭起的圍籬則是走過的旅程,每個交會都是一次相逢,造就不同的人生路途,成就現在的自己。

Daniel Wong甦醒粉經典休閒鞋,6,880元。

「駐足」裝置藝術即日起展出至10月底,來參觀並打卡,就可以抽經典印花鞋,每日限量一雙,另外還有買一送一、5折券等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