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niel Wong春夏 綻放台灣大自然

台灣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於陽明山上舉辦春夏服裝秀,展演60套新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於陽明山上舉辦春夏「綻放(In Bloom)」服裝秀,在充滿野生感花卉的秀場展演60套新裝,突顯特別強化日常穿搭的新設計取向。

Daniel Wong春夏針織連帽上衣洋溢休閒感,誇張的抽繩設計點出時髦味。

大秀由芭蕾舞者開場,帶出綻放意象。擅長設計印花的Daniel Wong將台灣大自然中的花卉植物與寬尾鳳蝶、台灣雲豹等,以水彩、素描等方式轉化成印花,並將日常穿著的襯衫、西裝外套、百褶裙與短褲等解構呈現,多加一片、活用鈕扣,使單品多出穿搭變化,模糊了外套、襯衫、背心的分界,加強了剪裁設計感。色彩是前所未見的溫柔粉嫩。

Daniel Wong春夏色彩溫柔粉嫩,男裝亦如此。

Daniel Wong亦嘗試多用針織緹花面料設計休閒服裝,應用誇張的抽繩設計強化設計感,或搭配絲巾就有不凡的造型效果。晚裝設計亦更加女性化,如花苞般溫柔包圍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