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niel Wong 愛丁堡狂想曲

Daniel Wong秋冬解構風衣,拼接格紋元素,誇張的袖口束帶增加飄逸流動感。(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aniel Wong秋冬回歸品牌的起點:位於愛丁堡寄宿學校,將1919藝文中心打造為寄宿學校的城堡,大型的水吊燈上投射藍紅光芒,營造出如霍格華茲學校的魔幻感。模特兒走上長餐桌造型伸展台,是本季獻上的饗宴。

Daniel Wong秋冬將蘇格蘭傳統男士穿著的格紋披肩以絲巾披肩重新詮釋。

設計師黃偉豪表示,他從9到18歲的生活都在愛丁堡寄宿學校度過,他對大自然、藝術、運動、傳統與文化的喜愛,以及找到未來方向,都源自這裡。黃偉豪常常以鮮豔髮色示人,但他說自己其實是非常注重傳統的人,比如吃飯一定要擺盤子、開門要為後面的人停門、出席某種場合一定要穿相對應的衣服。反應到秋冬服裝上,就是取蘇格蘭傳統服裝元素,轉換成自己品牌的詮釋,如穿蘇格蘭裙時帶的包包(Sparron)轉換成腰包、蘇格蘭披肩轉換成絲質披肩、蘇格蘭裙改為中性印花褲裙等。擅長的印花創作交錯綜合了格紋、織帶、錢幣、徽章、玫瑰花、動物、別針等圖騰,組合出多款獨家的印花,而將不同的印花相互拼接出不俗的組合亦是拿手好戲,搭配破壞性結構的設計,如風衣袖子上Oversize的束帶、切開皮窄裙前片與後片垂於兩側,露出印花內襯,增加服裝的流動感,使印花更為耐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