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騰騰烤窯披薩上桌 愛心業者為弱勢孩子圓夢

愛心業者教弱勢孩子體驗製做披薩。(記者廖淑玲攝)

愛心業者教弱勢孩子體驗製做披薩。(記者廖淑玲攝)

2019/08/01 14:5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經過票選,吃披薩是小朋友感覺最幸福的事,雲林在地的手工披薩業者今天連趕二場,特別到斗南希望工場及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為身心障礙朋友烘烤熱騰騰的窯烤披薩,為弱勢孩子圓夢。

身心障礙者的家長為照顧他們,需要每天辛苦工作籌措照護生活費,很難有多餘心思帶他們外出用餐吃美食,雲林在地KK手工窯烤披薩知道他們的心願,今天專程到斗南及土庫,為這群大小朋友服務,達成他們想吃披薩的心願。

今天業者開著披薩餐車到斗南希望工場及華聖啟能發展中心,帶著他們現場製作熱騰騰的烤窯披薩,從搓揉麵團到配料,雖然他們的動作緩慢,卻人人都露出笑容開心動手做,更滿足喜憨兒對快樂餐的渴望。

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總幹事卓中信代表感謝在斗六經營農產原料的莊永哲,糾集友人蕭聰政、林金鳳、沈俊平等人開著披薩行動車到希望工場,現烤披薩請學員享用,還讓他們DIY動手嘗試桿麵及鋪料,讓人感動。

莊永哲表示,他們這群好友已經連續5年到希望工場現烤披薩,為這群一直很用心的弱勢孩子服務,看到大人小孩一起開心吃披薩,就感到非常值得,承諾明年他們還會招集更多朋友共襄盛舉。

學員學習披薩舖料,不輸師父。(記者廖淑玲攝)

學員學習披薩舖料,不輸師父。(記者廖淑玲攝)

大伙兒一起享用美味又有愛心的窯烤披薩。(記者廖淑玲攝)

大伙兒一起享用美味又有愛心的窯烤披薩。(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