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高雄住不起飯店 母子3人凌晨窩娃娃機店

兩個孩凌晨累到叫不醒,抱著到警所安置。(記者蔡清華翻攝)

兩個孩凌晨累到叫不醒,抱著到警所安置。(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7/14 13:3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來自雲林縣的王姓女子,昨天帶著兩名幼子,利用假日搭火車到高雄旅遊,未料錯過了末班車,身上的錢又不夠住旅舍,決定在24小時開業的夾娃娃機店窩一夜,被店家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協助。

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警員許耀升、王馨音、實習生李宜珍13日凌晨約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店內有民眾需要協助。

警方到場後見一名女子帶著兩名幼童在娃娃機店內休息,經警方了解,王女告訴警方,其因假日臨時決定帶著小孩來高雄玩,不料未趕上回雲林的末班車,身上現金亦不夠至旅館住宿,也不知附近何處可以歇息,只好帶著兩名小孩暫時歇腳於店家內。

警方見兩名孩童年幼,不忍其流浪街頭,便先行帶回派出所安置,又擔心所內無法讓兩名孩童好好休息,遂自掏腰包出資飯店費用,讓母子3人好好歇息,待養足精神後再自行返家。王姓女子頻頻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熱心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