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湖園區 4/27環教實境體驗

水務局在月前才開幕的大溪區山豬湖園區辦理「奇妙的水─跟著水滴去旅行」環教課程。(記者李容萍攝)

水務局在月前才開幕的大溪區山豬湖園區辦理「奇妙的水─跟著水滴去旅行」環教課程。(記者李容萍攝)

2024/03/2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大漢溪右岸以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為起點,結合月眉人工濕地、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作為桃園市環境教育推動基地,基地內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水質淨化、及污水處理等豐富教學資源,孕育許多特有的植物、昆蟲及鳥類,是重要的自然生態場域。市府水務局將於四月廿七日在山豬湖園區舉辦「奇妙的水—跟著水滴去旅行」環境教育實境體驗活動,預計四月廿二日晚上九點於「山豬湖周邊濕地環教場域」臉書粉絲專頁開放報名。

水務局河岸地工程管理科長王瀚逸表示,水務局為培養民眾促進對環境問題的覺察,與了解面臨的生態問題及生物多樣性的重要觀念,今年規劃辦理十四環境教育課程;「奇妙的水—跟著水滴去旅行」,將帶著小學員化身成小水滴,在這個廣大的地球上展開一場刺激的探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