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有「好康」 月送60元騎乘金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與GoShare合作推出「桃園捷運定期票會員獨享 GoShare 騎乘金」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與GoShare合作推出「桃園捷運定期票會員獨享 GoShare 騎乘金」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2020/05/30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持有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定期票有效卡」的民眾,下載「i搭桃捷」App並完成會員註冊,六月一日到八月卅一日就能透過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獲得每個月六十元的GoShare電動機車共享服務平台騎乘金,善用桃園機場捷運與共享機車服務,享受更便利的生活。

可使用共享機車服務

桃捷公司與GoShare合辦「桃園捷運定期票會員獨享 GoShare騎乘金」活動,機捷的A1台北車站、A8長庚醫院站、A17領航站、A18高鐵桃園站、A19桃園體育園區與A21環北站,已納入GoShare營運範圍,可作為民眾往來住處或上班地點與機捷車站之間的交通工具。

桃捷公司人員說,下載登錄的民眾最多可獲六到八月共三次、每次六十元的GoShare騎乘金,GoShare在桃市的營運範圍包括桃園區、部分中壢區、高鐵桃園站與龜山區Gogoro總部周邊等,民眾騎乘時雖可以超出營運範圍,但借車、還車都必須在營運範圍內,並依平台的消費標準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