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濱童訪文創聚落 體驗錄單曲

寶桑教育基金會昨安排長濱鄉一六○位師生,參訪縣府原住民創意產業聚落。
 (記者黃明堂攝)

寶桑教育基金會昨安排長濱鄉一六○位師生,參訪縣府原住民創意產業聚落。 (記者黃明堂攝)

2024/02/2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為拓展偏鄉學子的藝文視野,寶桑教育基金會今年啟動「文化種子萌芽計畫」,分兩梯次為長濱鄉共約三百五十位師生辦理藝文體驗,昨天到台東市參訪縣府原住民創意產業聚落TTICC專業錄音室、參訪黑膠唱片館。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期盼孩子獲得不同的養分,擁有更開闊的視野。

文化種子萌芽計畫昨天舉行開幕儀式,長濱鄉第一梯次有一百六十位師生參加。基金會表示,有校長提到小朋友喜歡唱歌,希望能到錄音間參觀,因此聯絡了TTICC錄音間,並商請錄音師來幫小朋友錄一首歌作為紀念;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專程從台北到場指導。昨天活動還包括小型書展,送給小朋友一本自己選的書、前往在秀泰影城欣賞「青春養成記」,以及到台東兒童運動公園休憩活動、進行街舞教學等體驗。

饒慶鈴說,縣府積極提升偏鄉教育及孩子適性多元發展,此次除補助長濱鄉師生交通費用,更提供TTICC專業錄音間導覽及體驗,讓孩子進行第一首專業錄音單曲,為孩子帶來的感動和養分,能在孩子心中滋長,未來有機會走出家鄉,看一看不同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