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曙光忙累到身體出狀況 胞妹黃珊珊:身為家人支持好好休息

黃曙光的胞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日說,這8年來,黃曙光真的很忙、很累,身體也出了狀況,身為家人,她當然支持好好休息。 (資料照)

黃曙光的胞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日說,這8年來,黃曙光真的很忙、很累,身體也出了狀況,身為家人,她當然支持好好休息。 (資料照)

2024/04/17 12:42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並發聲明指出請辭是因身心俱疲,完全與他人無關。黃曙光的胞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今(17)日也說,這8年來,黃曙光真的很忙、很累,身體也出了狀況,身為家人,她當然支持好好休息。

黃珊珊透過臉書表示,兩週前因為母親住院,她與黃曙光至醫院探視時,黃曙光才告訴她即將在5月離開現職,辭去國安會諮詢委員與潛艦小組召集人的職務,因為政府即將交接,本應總辭,且潛艦國造制度已建立、原型艦也按計畫進行中。

黃珊珊表示,她其實一點也不意外,這8年來,黃曙光真的很忙、很累,常常出國,身體也出了狀況,看到黃曙光比過年時更瘦、更黑,身為家人,她當然支持好好休息。

黃珊珊說,在她高中時,黃曙光赴荷蘭幾年接潛艇回來,接下來幾十年,她看到黃曙光不眠不休、幾乎沒有個人私生活、沒有交際應酬,全心全意為國效力的軍人本色,而在大選前潛艦國造引起非常多的爭議與口水,黃曙光的心情可想而知,但為了國家利益隱忍不發,現在黃曙光終於可以自由為自己活,也可以說該說的話了。

黃珊珊表示,軍備與國防是台灣安身立命的護城河,在國家利益之前,每個個人都很渺小,不該為了個人利益或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管你有何種意識形態與政黨立場,對於國家利益,每個台灣人的立場都應該是一致對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