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被爆是王必勝小三 女出面控遭釣魚陷害「每月6萬、老公都假的」

林小姐控訴,被爆料的內容都是假的。(衣服經變色處理)。(記者吳亮儀攝)

林小姐控訴,被爆料的內容都是假的。(衣服經變色處理)。(記者吳亮儀攝)

2021/10/30 17:3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遭爆有婚外情,對象是一名林姓護理師;林小姐今天親自向本報投訴,並控訴外界流傳的「每月6萬元生活費」、稱呼「老公」等都不是事實,是遭不明網友惡意在IG上用對話「釣魚」陷害。

林小姐今天與記者見面,並交給記者一份聲明稿,經重複查證確認林小姐即為當事人。她表示,爆料者多月前以「Phoebe Baby」的假IG帳號主動以討論嬰兒食品的事為由聊天,她也當作普通網友來亂聊天,表示「網路上跟陌生網友聊天,當然不會講真的內容」。

林小姐也控訴近日各媒體報導,表示爆料的不明網友根本拿聊天截圖亂爆料,各報導所稱她一個月會收到6萬元、稱王必勝「老公」等通通都是沒有的事。

林小姐說,她的生活其實很簡樸,與5個家人同住舊公寓、名牌包也是自己買的,至於出遊打卡的照片,都有家人和朋友一起。

林小姐說,希望惡意的攻擊扭曲可以停止,媒體刊登爆料者不實的對話截圖也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她認為根本沒有「Phoebe Baby」這個人,並控訴這群爆料者用幾個月時間蒐集並設計她,「網路真的很可怕」。

她最後表示,非常抱歉造成王醫師和他的家人這麼大的困擾,她誠心向他們致歉。

林小姐最後也告訴記者,她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對於外界紛擾不願多談;對於林小姐說法,王必勝沒有回應。

林小姐聲明稿。(記者吳亮儀翻攝)

林小姐聲明稿。(記者吳亮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