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丟豬內臟還不夠 羅智強宣稱要「罷免挺萊豬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拋出罷免挺萊豬立委議題,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為挺萊豬第一名立委,並嗆要罷免。(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拋出罷免挺萊豬立委議題,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為挺萊豬第一名立委,並嗆要罷免。(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2020/11/30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27日為抗議萊豬進口在立院議場內丟擲豬內臟、鳴汽笛抗議,登上各國媒體版面,讓網友痛批「丟臉丟到國外」。但攻勢似乎還沒結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拋出罷免挺萊豬立委議題,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為挺萊豬第一名立委,並嗆要罷免;吳思瑤則反批,在立院丟豬內臟的藍委才更應該被罷免。

羅智強近日發起「罷免挺萊豬立委」的運動,稱護航萊豬、最用力的「第一名立委」就是吳思瑤,他除了在臉書發起投票,還成立「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表示將對吳思瑤下最後通牒,稱如果她敢在國會投下挺萊豬的同意票,就會她成為第一個因為挺萊豬下台的台北市立法委員。

綜合媒體報導,吳思瑤受訪表示,如果民進黨立委要被罷免,那不願意站上質詢台就事論事,只在議場丟豬內臟抗爭的國民黨立委,恐怕更需要被罷免;她還提到,大家都知道羅智強有意角逐2022台北市長,所以他的任何動作,都充滿政治操作。

吳思瑤也諷刺,「如果想選台北市長的話,羅議員你眼前最大的敵人是黨內的蔣萬安,不是吳思瑤」。

吳思瑤(見圖)反批,在立院丟豬內臟的藍委才更需要被罷免。(資料照)

吳思瑤(見圖)反批,在立院丟豬內臟的藍委才更需要被罷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