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家台南老店掰掰!大山牛排8/29歇業 「呷回憶」人龍成奇景

台南老店「大山牛排」8月29日即將歇業,近日入夜後的排隊人龍成為奇景!(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老店「大山牛排」8月29日即將歇業,近日入夜後的排隊人龍成為奇景!(記者王姝琇攝)

2022/08/15 19:2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近日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每到傍晚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外地人搞不清狀況,但在地人可是抱著最後滿滿的回憶「衝一波」。緊鄰大林國宅周邊商圈、在地開業近40年的「大山牛排」公告只營業到本月29日,消息傳開,老顧客紛紛前來「呷回憶」,入夜後的排隊人龍更是成為奇景!

台南越來越多老店傳出歇業,要像「茶大餐飲」這樣有老顧客願意出資力挺復業的是極少數;這頭茶大才傳出復業消息,另一端卻又是老店大山牛排宣告即將歇業。平價經營將近40年的大山牛排,網友稱是它是「滿載1個世代的回憶」,但仍敵不過物價漲幅和人力不足等老問題,店家上週貼出營業到8月29日的公告,迄今連續6個營業日都是人潮滿滿。

大山牛排單價最低百元出頭,顧客點完餐後,店員會快速送來玉米濃湯、餐包和霸氣的「整壺」古早味紅茶,桌上還附有餐包果醬及奶油,這些都將成為回憶。附近居民表示,這幾天有被排隊人潮嚇到,傍晚5點前就幾乎客滿,許多人都是攜家帶眷來,「想要趁最後拍照打卡留念吧!」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都學生時期的回憶啊」、「從小吃到大的牛排館,這已經至少三代」、「曾經的台南隱藏版美食」、「再也看不到霸氣紅茶給整壺」、「竟然要收了」、「快再去吃一波」。但仍有網友期待店主回心轉意,或問「這次有沒有霸氣老顧客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