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味桌曆上菜囉! 魚頭君公仔來加持

魚頭君立體公仔,吸引粉絲拍照打卡。(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魚頭君立體公仔,吸引粉絲拍照打卡。(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2022/01/07 09:4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桌曆就像紙上美味「看得到」!紅到日本的台南旅遊宣傳吉祥物魚頭君,今年終於有了第一座立體公仔,粉絲們參加線上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的台南最美味美食小吃桌曆,便當盒外觀造型,光看就會流口水。

認真行銷台南旅遊的魚頭君,在後壁區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終於有第一座立體公仔,超萌又有朝氣的神情搭配比「YA」的手勢,展現出魚頭君對台南的熱情,吸引魚頭君粉絲們前往朝聖打卡拍照。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魚頭君首座立體公仔誕生,即日起自1月17日止,只要到台南旅遊FB臉書粉絲團台南魚頭君活動貼文按讚及分享、TAG兩位好友並留言「快來跟魚頭君拍照」,就可參加線上抽獎活動,將限量抽出只送不賣的台南最美味美食小吃桌曆,桌曆共上菜台南24種知名小吃,好安排台南小吃之旅,大快朵頤。

魚頭君出道迄今邁入第四年,不僅紅到日本電視台,還與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吉祥物萊恩合作宣傳,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你可能沒有看過魚頭跳舞」。台北旅展、台南旅展、台灣好行遊程宣傳及全國大學運動會等無數大小活動,也都有魚頭君的身影,已經讓很多人認識這位代表台南「鮮甜美味」的旅遊觀光大使。

台南美食小吃桌曆,令人動念想大快朵頤。(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台南美食小吃桌曆,令人動念想大快朵頤。(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台南最美味美食小吃桌曆,外觀造型像便當盒。(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台南最美味美食小吃桌曆,外觀造型像便當盒。(圖由台南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