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縱火案3死!中檢相驗 楊男兒子到場遮臉不發一語

縱火者楊超智之子今天相驗時,戴著帽子用手遮臉,拒絕發表意見。(記者張瑞楨攝)

縱火者楊超智之子今天相驗時,戴著帽子用手遮臉,拒絕發表意見。(記者張瑞楨攝)

2024/04/12 11: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住在台中市大雅區的男子楊超智昨天點交房屋時,縱火燒死買家的林姓女兒與點交的游姓女律師,燒傷買家林姓兒子,自己也命喪火場,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於崇德殯儀館相驗,楊男之子遮臉不發一語,疾走進入冰庫與相驗辦公室,並未針對其父縱火動機,有任何的說明。

據指出,目前相驗的重點,包括楊男縱火前是否有跡象,他是如何預備縱火,是否有人幫忙,警方初步調查,楊男是獨自到加油站買汽油,尚未發現有人協助,另一重點則是現場3具遺體嚴重炭化,身分還得進一步比對,相驗檢察官表示,一切都要等相驗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楊男的兒子今天到殯儀館相驗,短暫進入冰庫檢視父親的遺體,但面對記者詢問,其父縱火動機,他戴著白色帽子,用手遮臉低頭不語,至於被害者家屬,包括死者游姓女律師的女兒處於悲傷情緒,不願意表達意見,陪同相驗的台中市律師公會理事長蘇若龍說,游律師之女尚無進一步主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