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堤確診案燒到台中 7人遭匡列接觸者檢驗全陰性

西堤餐廳。(資料照)

西堤餐廳。(資料照)

2022/01/19 09:4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聯邦銀行員聚餐造成桃園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員工及其親友、顧客發生群聚感染,疫情持續擴大,台北、新竹等地也傳出確診個案,台中也有7人與確診者接觸遭匡列,昨採檢出有6人陰性、另最新的1人結果也出爐。

台中市衛生局指出,西堤確診者、明新科大確診個案的相關接觸者有7人,為台中人,已進行PCR採檢,現在7人均確定陰性,也都分別在桃園、台中等集中檢疫所隔離,至於西堤及明新科大確診者目前疫調無台中市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