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雞帶小雞 台中第7選區街頭宣傳戰開打

台中立委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近日掛起和總統蔡英文的合體看板,訴求「2020台灣要贏」。(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立委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近日掛起和總統蔡英文的合體看板,訴求「2020台灣要贏」。(記者陳建志攝)

2019/10/13 19:3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倒數90多天,台中立委第7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近日已在街頭掛起和總統蔡英文合體的看板,訴求「2020台灣要贏」,並在公車車廂懸掛起廣告看板,透過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公車進行宣傳;對手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也掛起和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合照看板,主打「翻轉屯區新選擇」,兩黨都想藉由總統、立委聯合宣傳拉抬選情,至於哪隻母雞較強?明年投票結果就可揭曉。

台中立委第7選區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左),近來掛起與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右)的合體看板,主打「翻轉屯區新選擇」。(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立委第7選區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左),近來掛起與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右)的合體看板,主打「翻轉屯區新選擇」。(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立委第7選區民進黨何欣純爭取連任,何欣純4年前囊括63%選票,領先對手5萬2千多票,4年來立院、地方兩邊跑持續經營,一般認為何欣純形象、基層實力雄厚,屬國民黨艱困選區,不過爭取連任的何欣純不敢大意。

隨著選戰倒數破百,何欣純近日陸續在大里、太平街頭,掛起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看板,除強調自己深耕地方「一直在這裡」,並訴求「2020台灣要贏」,力求總統、立委雙贏,何欣純坦承,蔡英文總統民調回升,對於立委選情有幫助,希望兩人合體相互拉抬,認為剩下的時間,對手一定會想辦法急起直追,因此除街頭文宣廣告,會一步一腳印持續爭取選民支持。

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則是早早就掛起與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合體的看板,訴求「翻轉屯區新選擇,太平、大里富起來」,希望在韓國瑜拉抬上,有機會勝出,不過莊子富坦承對手何欣純實力雄厚,本選區屬艱困選區,目前除總統、立委合體的街頭廣告看板,也儘量出席地方活動拉抬知名度,並藉由臉書打「空戰」,會持續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