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 國民黨中市立委參選人:理所當然

國民黨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左圖)、國民黨台中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圖)都已掛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左圖)、國民黨台中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圖)都已掛出與韓國瑜合照看板。(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21 17:0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內「換瑜」聲浪不斷,傳出國民黨中央要求各縣市盡速掛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看板,以拉抬聲勢。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立委參選人今天都說,目前沒有接到指令,但他們本來就規劃掛與韓國瑜合體的看板,這幾天陸續掛上去,還有支持者免費提供房子外牆,指定要掛韓國瑜看板。

台中市區近日陸續出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合照的競選看板,第4選區(西屯、南屯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說,掛出和總統參選人合照看板是理所當然的事,她沒有接到黨部的指令,本來就規劃要掛,近日找到適合地點,就會慢慢掛上去。

黃馨慧也說,有些支持者願意免費提供房子外牆掛看板,條件是一定要掛韓國瑜看板,她是搭韓國瑜的順風車,讓2人同時出現。

第6選區(東、南、中、西區)立委參選人李中也已經先製作10面與韓國瑜合照看板,今天下午陸續掛出來。

第7選區(太平、大里區25里)立委參選人莊子富今天也在國民黨太平區、大里區黨部掛了與韓國瑜合照看板,他說,這2天會掛11面,今天掛出最大面看板高約6、7米,明天還會有更大面看板在大里區出現。

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說,目前為止沒有接到指令要掛韓國瑜看板,不過,黨部本來就規劃在各行政區都掛看板,因為黨部沒錢,都靠韓粉、國民黨支持者及立委參選人協助,請大家放心,國民黨在明年大選會全力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