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更好走 新社華豐街燙平了!

市府最近完成3公里長的華豐街(中97-1)燙平,讓民眾暢遊花海,玩得更安全、開心。(建設局提供)

市府最近完成3公里長的華豐街(中97-1)燙平,讓民眾暢遊花海,玩得更安全、開心。(建設局提供)

2019/10/13 13: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社花海及台中市花毯節將於11月9日登場!台中市建設局日前完成新社區南華街燙平,改善5.1公里長的路段,近日更將長達3公里的華豐街(中97-1)燙平,讓民眾暢遊花海,玩得更安全、開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華豐街(中97-1)毗臨新社花海場地,是參觀花海的必經道路,因道路年久老化,路面多處路基沉陷損壞,市府這次投入1627萬元預算,改善長度達3公里的路面,並協調管線單位事先埋管,避免日後重複挖掘,孔蓋下地率高達70%,同時將標線抗滑係數由45BPN提升至65BPN,營造耐久、舒適又美觀的道路。

陳大田指出,新社區今年已完成崑南街、水井街(中93)、南華街(中99)、華豐街(中97-1)燙平專案,將持續進行興和產業道路(中95)、豐埔產業道路(中95-1)及東山街(中129)燙平,整體提升山城道路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