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再不團結就可以包起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右)的訪問,一再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右)的訪問,一再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2019/06/29 10: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29日下午將在台中市舉辦總統初選第2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朱立倫上午提前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訪問,表達對黨內初選的看法,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國民黨再不團結就可以包起來了」。

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到台中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文平的訪問,文平為朱立倫第一場電視發表會打100分第一名,認為朱立倫具有桃縣園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等17年的豐富行政經驗,並認為國民黨在去年底選後的團結不足。

朱立倫坦言,「國民黨再不團結就可以包起來了」,希望每位參選者都要問自己一句話,是為個人或中華民國,每個人問清楚,頭腦就清楚了。

朱立倫說,國民黨失去政權,讓民進黨執政是台灣民意,但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人民日子好不好過、兩岸關係及經濟好不好,人民都會評分,去年選舉就是選民替蔡政府打分數,民進黨絕對不合格,這半年來也沒改進,反而變本加厲,修理在野黨及黨內不對盤的賴清德,這種領導者及政府,一定要換人下台。

朱立倫說,國民黨應團結展現對台灣未來的想法,其去年底就指出「國民黨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我有義無反顧的決心,但沒有捨我其誰的懸念」,可惜黨內初選拖到7月才決定,時間慢了,民進黨已經團結了,國民黨總統初選7月15日結果出爐,大家要全力支持,才是代表台灣人民有希望的政黨,他並將扮演重要角色,若出線一定帶領大家,若非也會團結支持出線的人,要有這種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