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醫院傳不倫戀 男上士上吊身亡

國軍台中總醫院傳出不倫戀,賴姓當事人上吊自殺身亡。(記者俞泊霖攝)

國軍台中總醫院傳出不倫戀,賴姓當事人上吊自殺身亡。(記者俞泊霖攝)

2014/09/27 11:02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國軍台中總醫院已婚賴姓上士,疑與擔任護士的同袍妻子發生婚外情,賴妻發現後雙方大起爭執,同袍妻子自行離職,院方也將賴男記過準備調職,未料昨傍晚賴男傳簡訊給妻子「幫我買木炭回來,我真的累了」,隨即在住家上吊自殺身亡,賴妻趕回家發現已來不及搶救。

國軍台中總醫院上午證實,在軍醫院內從事一般行政工作的賴男,與同袍的護士妻子確實有婚外情不倫戀,院方得知後已要求雙方分手,對賴男則以記過、調職處份,但尚未調職就傳出悲劇,賴男同袍妻子則已自行離職。

警訊時賴妻表示,昨傍晚和丈夫用通訊軟體LINE對話時,她問丈夫「想為自己做什麼樣的選擇,我可以配合你」,丈夫則回「幫我買木炭回來,我真的累了,外面五金行沒賣了」。她心裡覺得很奇怪,雖然因病住院還是決定回家查看。

未料昨晚將近8點,賴妻返家一開門,驚見丈夫在客廳上吊自殺,連忙把繩子剪斷,由於從事殯葬業的賴妻有醫護背景,連忙幫丈夫實施心肺復甦術,並請鄰居一名院方外科醫生幫忙搶救並叫救護車送醫,急救一個半小時仍回天乏術。

賴妻證實上吊工具都是家裡所有,但現場未留遺書,警方初步研判是感情因素自殺,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相關人士指出,賴男與同袍妻子不倫戀爆發後,兩對夫妻鬧得不可開交,醫院雖然介入協調,仍傳出憾事,院方表示未涉入雙方民事訴訟,不知彼此是否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