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成績公布 屏縣優於去年

已考取雄中科學班的郭睿澄,會考有5A++作文5級分的佳績。(中正國中提供)

已考取雄中科學班的郭睿澄,會考有5A++作文5級分的佳績。(中正國中提供)

2021/06/12 05:30

〔記者羅欣貞、陳彥廷/屏東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昨天公布成績,屏東縣共有6621名考生,最佳成績5A++與作文6級分有7名,較去年多1名,崁頂鄉的南榮國中就佔了5名,屏東市的明正國中及中正國中各1名,5A有234名,包含5A++23名,寫作6級分有89名、5級分有1032名,都明顯優於去年。

明正、中正國中各1人

南榮國中今年會考再創佳績,學生黃顗睿、黃宇晨、黃光弘、陳姵尹、徐鈺婷為5A++及作文六級分的「狀元成績」,黃顗睿曾擔任口琴團的指揮,黃宇晨及黃光弘也是其中的成員,徐鈺婷不僅參加國樂社,還在屏東縣語文競賽的客語朗讀獲得第二名,陳姵尹加入管樂隊,林呈澤則是合唱團的一員,個個多才多藝。

明正國中學生張智淇獲得5A++作文6級分的成績,他在3月已錄取高雄中學科學班,是明正首位考取雄科班,會考又滿分的學生,創下紀錄,他已報到雄中科學班。中正國中則有2人5A++,其中林恩熙作文6級分,她在校學習態度積極,勇於求真發問,師長表示,她是有天分加上苦練的學生,她將選擇高雄女中就讀。會考5A++作文5級分的郭睿澄,是中正國中數理資優班學生,已考取雄中科學班。

高中招生名額 24日公告

屏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因應會考成績延後一週公布,入學管道期程也順延一週辦理,因應疫情及第三級疫情警戒,除現場報名外,也規劃其他彈性配套措施,可至各入學管道委員會網站或電話洽詢。預計6月24日公告屏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實際招生名額,7月1至2日為免試入學報名,7月13日分發結果公告。(相關新聞刊A7)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林恩熙會考獲5A++作文6級分的好成績。(中正國中提供)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林恩熙會考獲5A++作文6級分的好成績。(中正國中提供)

明正國中張智淇(中)已錄取雄科班,國中會考又拿到5A++作文6級分佳績。(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明正國中張智淇(中)已錄取雄科班,國中會考又拿到5A++作文6級分佳績。(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