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兵緊急出海棄單 店家力挺不生氣

海軍因臨時出任務無法取的冬瓜檸檬,意外成為店家網紅招牌。(記者劉禹慶攝)

海軍因臨時出任務無法取的冬瓜檸檬,意外成為店家網紅招牌。(記者劉禹慶攝)

2020/09/21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連日來台海局勢緊張,澎湖海軍艦隊臨時接到勤務出海保家衛國,原本預訂的飲料無法取,老闆娘不生氣,還特惠對外販售,引發澎湖人熱烈迴響,一下就販售一空;老闆娘豪氣強調沒有國哪有家、力挺國軍,網友迴響熱烈認為足感心。

豪氣老闆娘︰沒有國哪有家

共軍連日在台海實彈操演,不斷傳出軍機越界騷擾台灣領空,原本海軍一四六艦隊官兵,向馬公市茶專手搖飲店,訂購連續2天都要88杯飲料,但首日卻突然來電臨時通知取消,而其中有44杯已完成,宋姓老闆娘卻不生氣,不認為是國軍刻意棄單,反而在澎湖大聯盟、澎湖大網聚等澎湖社團,發文力挺國軍。

44杯飲料廉賣 澎湖鄉親搶買

同時宋姓老闆娘更大器公告44杯冬瓜檸檬原價50元,特價30元,呼籲澎湖民眾鼎力支持,並對海軍保家衛國的辛勞表達敬意,貼文甫出,引發澎湖人熱烈迴響,44杯飲料迅速銷售完畢,還意外帶動買氣,店內其他飲料也暢銷,業績成長2至3成。對於低價銷售飲料,民眾質疑店家虧大了!老闆娘表示不會啦,只是少賺點而已,但國家安危不容輕忽。

老闆娘表示,海軍弟兄事後有打電話向店家致歉,並再加訂一天飲料,同時昨日也如期取單,認為海軍弟兄說明是因為接到任務,為了保衛國家,須立馬開軍艦出去,一定會力挺到底,絕不會生氣,因為沒有國哪有家,感恩有國軍弟兄的辛勞,民眾才能安居樂業。

台海局勢連日緊張,海軍一四六艦隊臨時接到任務就會出勤。(記者劉禹慶攝)

台海局勢連日緊張,海軍一四六艦隊臨時接到任務就會出勤。(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