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員貝露營基地入口意象施作完成 近日運送安座迎遊客

員貝露營區小木屋已完工,等待嬌客進駐。(圖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員貝露營區小木屋已完工,等待嬌客進駐。(圖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21/07/29 15:4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已廢校的員貝國小舊址,澎湖縣政府活化轉型為露營基地,日前觀景平台、小木屋、淋浴間及舊有教室已整建完成,為型塑員貝綠色樂活,旅遊處特地製作入口意象裝置,目前已設計施作完成,近期將運送至員貝安裝,熱情迎接嬌客。

旅遊處表示,入口意象設計理念以「我愛員貝」為主體,含基座有3米高,圖騰中隱含「員貝」二字,結合澎湖縣花天人菊及海鷗特色元素,融合海鳥、魚,並採用夜光效果打造景緻星空與浪漫海景,不僅擁有視覺感官享受亦突顯島上天然豐富的海洋生態,象徵員貝觀光產業即將升起。

旅遊處希望藉由老舊校舍活化再利用,轉型開發露營基地,導入綠色行銷概念,並深化離島旅遊內涵,創造員貝獨特的海島優質風貌,亦期望未來有效刺激當地需求產業,促進經濟活絡,增加當地就業機會,更使在外打拚的遊子,有返鄉服務的機會。目前員貝露營基地區,由村長陳天瑞率同社區民眾加入整體經營,希望成為未來社區經營的模式。

員貝露營基地整備計畫持續趕工,期待未來疫情穩定後,提供遊客及民眾絕佳的旅遊體驗,也期許入口意象塑造員貝島嶼嶄新形象,成為員貝遊憩新亮點。同時一舉解決澎湖廢棄校園問題及建立社區經營公共設施模式。

離島員貝露營區,擁有藍天碧海之美。(圖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離島員貝露營區,擁有藍天碧海之美。(圖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