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與好友相約知名景點露營 半夜竟遭野熊拖出帳篷咬死

美國加州有位65歲的婦人,本月6日與好友前往位於蒙大拿州的知名景點露營,不料,凌晨時卻慘遭1隻重達約181公斤的野熊襲擊,最後不幸身亡。野熊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加州有位65歲的婦人,本月6日與好友前往位於蒙大拿州的知名景點露營,不料,凌晨時卻慘遭1隻重達約181公斤的野熊襲擊,最後不幸身亡。野熊示意圖。(美聯社)

2021/07/09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和三五好友一同到野外露營,享受大自然的氛圍,但仍須當心危險!美國加州有位65歲婦人,本月6日與好友前往位於蒙大拿州的知名景點露營,不料,凌晨時卻慘遭1隻重達約181公斤的野熊襲擊,最後不幸重傷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65歲的洛坎(Leah Lokan)是位護士,她與3位好友共同出遊,來到蒙大拿州小鎮奧萬多(Ovando),當地因為電影《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在此取景而聞名,時常吸引遊客前往朝聖。

洛坎與好友便在此地露營,6日凌晨約3點時,有野熊靠近營地帳篷,但隨後便離去,他們因此將帳篷內的食物收好,接著繼續睡覺。直到凌晨約4時15分時,這隻野熊突然又返回營地,並開始攻擊,硬生生將洛坎拖出帳篷外,她最後不幸傷重死亡。

友人們被巨大聲響吵醒,發現野熊正在攻擊洛坎,嚇得趕緊報警,並使用防熊噴霧將牠趕走,野熊之後還闖入當地鎮上的雞舍,吃掉好幾隻雞。

相關單位正在該地區尋找這頭野熊,打算找到牠後撲殺,當局也坦言,過去20年間該地區就曾發生過2起類似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