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美帽爆紅之後再推七美衣 鄉公所邀白冰冰擔任代言人

繼七美帽之後,七美鄉公所再推住美代表、七美衣等文創品。(呂啓俊提供)

繼七美帽之後,七美鄉公所再推住美代表、七美衣等文創品。(呂啓俊提供)

2024/03/04 14:4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22年疫情嚴重之際 ,國內外旅遊陷入谷底,卻異軍突起的「七美帽」,帶動離島文創風,躍登全國著名紀念品,並引發各數字鄉鎮模仿風潮。七美鄉公所繼「七美帽」後,再推「住美代表」、「七美衣」等文創品,並邀請知名老牌藝人白冰冰擔任代言人,行銷七美至全國、甚至世界各國。

風靡全國的「七美帽」,當年創作緣起,只是鄉長呂啓俊請「地圖製造」幫忙設計帽子,只提出簡單的「簡單明瞭,辨識度高,年輕人會喜歡」需求,而設計師開玩笑的畫出「七個美」的設計圖,沒想到鄉長呂啟俊竟然一口答應,卻意外帶動風潮,以霸氣外露贏得好評,並在網路爆紅,更帶動有「數字」的鄉鎮一陣模仿風。

繼「七美帽」之後,成為七美熱搜焦點,號稱「點子王」的七美鄉長呂啓俊,再推出「七美T恤 」、「住美代表polo衫」,並邀請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擔任七美文創品最強的代言人。白冰冰在主持「 我愛冰冰秀」時,穿著「七美」運動衫,大跳科目三舞蹈,展示鄉長呂啓俊贈送的七美運動衫。

同時白冰冰更是為七美代言,介紹澎湖有個小地方叫七美,有漂亮的雙心石,還有七個美的文創品,美美美美美美美,敬佩七美島上人才濟濟;除了七美衣外,白冰冰也穿著「住美代表」polo衫四處旅遊,以實際行動為七美代言,讓七美之名不僅享譽全國,更隨著白冰冰的腳步,傳遍世界各國。

白冰冰成為七美最強代言人,穿著七美衣主持節目。(呂啓俊提供)

白冰冰成為七美最強代言人,穿著七美衣主持節目。(呂啓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