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紅牌重機與轎車相撞 一旁待轉區機車也遭波及倒地

紅牌重機撞爛轎車車頭,連一旁待轉區機車都被波及倒地。(民眾提供)

紅牌重機撞爛轎車車頭,連一旁待轉區機車都被波及倒地。(民眾提供)

2024/04/17 12:5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19歲溫姓男子今天早上7點多騎乘大型紅牌重機行經台一線通霄鎮路段時,與46歲陳姓女子駕駛的轎車發生車禍,而在一旁待轉區停等紅燈的23歲蔡姓男子也遭到波及,車輛因此倒地。

通霄警方指出,事發當時溫姓男子騎乘重機沿台一線南往北行駛,而陳女則沿台一線北往東左轉坪頂路,雙方與台1線與坪頂路口發生碰撞,陳女駕駛的轎車車頭凹陷嚴重,而溫男則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身上多處擦挫傷。

陳女車輛雖受損嚴重,但並未受傷;當時正在坪頂路口停等機車待轉區的蔡男,因突如其來的車禍導致機車被撞倒,所幸並無大恙。

通霄警方表示,雙方並未酒駕,肇事原因仍待詳細調查,呼籲用路人應注意車前狀況並遵守交通道路規則,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以維護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