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官著制服到高監突「下跪」 控遭「不平等待遇」求救老同事

高雄監獄今天出現矯正人員下跪陳情畫面。(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監獄今天出現矯正人員下跪陳情畫面。(記者洪臣宏攝)

2024/04/16 17: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監獄接見室出現今天疑似男子「下跪」陳情,弔詭的是,下跪者穿著矯正署制服,有民眾說,該男子情緒激動,向高監管理員陳述在其服務單位遭遇「不公平待遇」。高監表示,該男子為高雄戒治所人員,已向其單位反映並啟動關懷機制。

該名男子上午穿著矯正署制服抵達高監接見室,指名找他以前在高雄戒治所(位於燕巢區)的同事,該男子情緒略顯激動,引來在場收容人家屬側目,他要找的老同事則穿著制服與他會面。

未料該名男子突然以半跪姿向老同事下跪,老同事對這突然其來舉動一度伸出手,但似乎也反應不及,好言勸他起身說話。

根據現場民眾旁聽2人對話內容,彷彿是下跪男子在其工作單位遭到不平等待遇,讓他覺得壓力很大,希望老同事能伸出援手。

高監副典獄長邱煥棠表示,該名男子為高雄戒治所人員,上午11時40分抵達高監,找已經調至高監的老同事,可能情緒略為激動,出現了下跪的一幕,老同事期間不斷勸慰,他於中午12時05分離開。

至於該矯正人員為何穿制服「下跪」陳情?邱煥棠表示為個人原因,高監不便評論,但已將該事由通知高雄戒治所,以啟動關懷機制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